跳到主要內容

公開授課專區 / 公開授課Q&A

臺中市立豐原高商公開授課Q&A

Q1.公開授課是否需要錄影 ?

A1:一般公開授課鼓勵老師錄影(自行錄影),教學觀摩必須錄影(由教務處錄影),錄影檔案可供議課時使用,或經由老師同意後作為線上教學,錄影檔案由教務處歸檔。

 

Q2.公開授課前 需要繳交教案嗎?

A2:一般公開授課不需繳交,教學觀摩請於前一週將教案傳給試務組(exam@fyvs.tc.edu.tw),以便準備資料。

 

Q3.公開授課日期還未確定,網路填表如何填寫?

A3:請老師先預訂最有可能可以實施公開授課的日期填表,填表後如需調整日期,請最慢於確定公開授課日期前一週,教學觀摩前四週通知試務組,以利處理相關事宜

 

Q4.公開授課是否可以申請研習時數?

A4:一般公開授課無法申請研習時數,教學觀摩有研習時數,參與教學觀摩的老師可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報名並實際參與後核發研習時數。(研習代碼會公告在公開授課專區的網頁)

 

Q5.我可以在哪裡找到公開授課的相關表件?

A5:公開授課的相關表件均已放至學校首頁右下方"公開授課專區" 中。(一般公開授課請自行準備表件,教學觀摩由教務處準備)

 

跳至網頁頂部